没有如果

抓不稳一支拙劣的笔

瘫粉 60e 厂瘫 all瘫

没有阿毛:

我是反着来的
发布前:老子真他娘是个旷世奇才
发布后:擦怎么这多错别字¿这里他妈的是啥鬼逻辑¿卧槽好尬?现在删掉还来得及叭¿我脸呢?我的摸鱼生涯即将走到尽头!会有人挑刺撕逼吗?我应该摆什么打架姿势?要是有人diss我怎么办?
发布第二天早上:谁劝我也没用,我是屎。

霸王龙本人:

太真实了。ಥ_ಥ

Laceration:
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
热度(71911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有如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